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开展24小时影像主题摄影活动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用影像定格纪念日当天各行各业龙岗市民拼搏奋斗的精彩画面,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组织开展“龙岗24小时影像——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通过照片这种最直接的画面语言,记录并呈现8月26日的24小时里龙岗各地市民的工作、生活场景,全方位、多维度展现龙岗的发展成果,并用影像记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为龙岗留下珍贵的图片资料。

  当天,龙岗区摄影家学会及各街道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分成若干个摄影小组,分别深入全区标志性建筑物、医院急诊部、主干道、市场、加油站、文化中心、图书馆、公园、电影院、地铁站等区域进行拍摄,用镜头记录各行各业龙岗市民拼搏奋斗的精彩瞬间。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摄影家可即时向市摄影家协会报送作品,并同时向活动组委会提交作品。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给予适当奖励。优秀作品还将送市里参展。此外,区文联将于今年10月举办专门摄影展览,展示此次拍摄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