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率队走访民革龙岗总支

  8月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杜楚明率队走访民革龙岗总支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民革龙岗总支工作情况以及区政协委员中的民革党员履职情况,征求2020年度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疫情发生以来,民革龙岗总支党员累计捐款超过450万元,另捐赠防疫物资价值约40万元。”座谈会上,民革龙岗总支主委黄丽萍首先介绍了今年总支在抗疫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详细汇报了龙岗总支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轨道交通、市政道路、治水、司法监督、高等教育、文化产业、生态文明……随后,民革龙岗总支的党员纷纷围绕各自关注的民生问题,针对调研和提案形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其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

  龚祖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不时与大家就完善参政议政形式等进行探讨。他指出,民革龙岗总支关注问题广泛,紧扣民生热点难点进行高质量调研,在区政协重点提案中,其提交的数量和质量名列前茅。同时重视社会服务,在赈灾、扶贫济困、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慈善等方面成果显著,值得学习。希望总支把准政治方向,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各种能力,不断提出更好更高质量的提案,为龙岗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展现担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