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深圳大学平湖医院运营情况

  8月4日,市、区人大代表实地视察调研深圳大学平湖医院运营情况,对项目建设进行全面了解,纷纷表示,相关部门要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后期也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把民生项目做到市民的心坎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一坚等参加调研。

  当天14时30分许,市、区人大代表来到深圳大学平湖医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5亿元,规划设计床位1500张。目前,项目已进入精装修、安装工程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总形象进度约为82%。根据要求,8月30日前将完成门诊试业区域的建设工作,项目整体将于12月31日完工。届时,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将解决平湖片区近60万人口没有市属公立医院就医情况,缓解平湖片区医疗资源紧张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直截了当指出医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人大代表、龙岗区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廖海兰表示,市民对医院有着很高的期望值,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抓进度,如期交付,也要提前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在现场,相关部门也做了回应。

  蒋宇扬指出,医疗是大民生,经过多方努力,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已“顺利出生”,接下来就要进入“健康成长”阶段,“一方面,医院要把满足市民就医需求作为办院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时,结合实际,发力重点学科建设,不断引入名医,从而在医疗专业领域方面达到高水平。针对现存的一些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