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第二届深圳声乐季8月8日与你相约龙岗

  这个周末将有众多声乐大咖云集龙岗!2020第二届“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将于8月8日在龙岗区启动。届时,著名歌唱家、深圳声乐季艺术总监雷佳将领衔中外名师,携手中国声乐人才温暖前行。

  第二届“深圳声乐季”将持续到8月25日,在深圳龙岗等多地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届“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也将继续立足深圳、服务全国,着力发现、培养“德艺双馨”的中国声乐人才,促进我国声乐事业发展。导师团队除了著名歌唱家、解放军文工团副团长雷佳以外,还有作曲家、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歌唱家、中央歌剧院副院长么红及著名歌唱家王宏伟等众多大咖。

  主办方还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了40名艺术院团演员、青年教师及学生等作为2020年深圳声乐季正式学员,在活动期间参与“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全国青年歌手展演”以及“下基层音乐会”等活动。届时,优秀学员将组成“中国声乐轻骑兵”队伍赴基层和欠发达地区开展汇报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