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8月12日召开

  8月4日下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关于召开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文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钦星、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书坤,副区长初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据悉,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8月12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大会将补选龙岗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龙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指出,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正值龙岗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力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时期,是龙岗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依法履职、行使权利,同时严肃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本次大会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在抓好筹备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防范,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贯彻落实省、市人大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全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前,还召开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