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率队慰问区人武部、驻坪地武警深圳支队机动大队

  7月29日下午,区领导龚祖兵、侯海、王清科、杨锦科、陈红、赵俊荣等率队前往区人武部、驻坪地武警深圳支队机动大队(教导队)开展龙岗区2020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去祝福和诚挚问候。

  区政协主席龚祖兵一行与区人武部官兵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近年来,区人武部高质量完成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先后被国防部评为“全国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军区评为“标兵人武部”“先进人武部”“先进党委”,2019年党管武装绩效考评获全市第一名。龚祖兵代表区几套班子和全体龙岗市民对区人武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其对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驻坪地武警深圳支队机动大队(教导队),该大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并感谢龙岗区在保障部队训练生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关爱。

  龚祖兵指出,接下来,龙岗区将大力实施地方单位与驻区部队结对工程,构建多方融合发展的社会化拥军平台;继续强化国防意识,为锻造精兵劲旅提供多方面支持、保障。希望各驻区部队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龙岗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