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2020年“年度教师”出炉

  7月10日,龙岗区2020年“年度教师”评选活动在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落下帷幕。仙田外国语学校胡孔明老师在1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夺得龙岗区2020年“年度教师”桂冠。他将代表龙岗区参加市教育局今年的“年度教师”评选。

  当天下午,从龙岗区各街道教办和原区直属学校推选出的12名候选人上台进行了“个人演讲”“现场答辩”等激烈比拼。由区人大代表、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龙岗名师以及各参赛选手所在学校校级领导组成的评委团,对12名“年度教师”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打分。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龙岗区今年的评选活动采用了现场无观众演讲,同步向各学校直播的形式。最终,仙田外国语学校胡孔明老师获得龙岗区2020年“年度教师”称号。龙城高中晨曦、布吉水径小学舒翠萍、平安里学校何跃华、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易艳慧、花城小学金华获得龙岗区2020年“年度教师”提名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