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0深创赛龙岗预选赛开赛在即

  2020年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开赛在即,为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熟悉大赛报名流程、赛程赛制和比赛注意事项,7月9日下午,2020深创赛龙岗预选赛首场赛前辅导会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举行。

  记者从中获悉,本次大赛设置报名、线上初审、行业半决赛、行业决赛、总决赛几个阶段,采取“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共12个优秀创业项目,分享总额200万元的奖励。在支持政策上,通过区赛推荐并晋级市赛半决赛的参赛项目,有机会获得市科技创新委最高100万元的创业资助。

  本次辅导会则围绕龙岗区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创赛配套政策和服务宣讲、商业计划书及路演技巧指导、知识产权专业培训、在线BP制作工具和“政策通”产品操作指引等展开,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会上,区科创局规划发展科还对2020年龙岗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据悉,龙岗区对获得国家级比赛前三等次的项目分别给予50万元、40万元、30万元激励;省、市级比赛前三等次项目分别给予40万元、30万元、20万元激励;区级比赛前三等次项目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激励,获得多级奖项者,按最高激励金额给予激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