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龙岗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华侨新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分享抗疫工作经历,也同上一堂党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博英参加活动。

  “疫情期间,我们与时间赛跑,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派出人员深入一线,参与卡口执勤,利用各种平台,积极宣传龙岗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还把镜头对准基层,展现龙岗人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和宣传系统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台,分享各自心得。

  尚博英表示,网格员是社会治理的毛细血管,始终为平安龙岗的建设贡献着力量;宣传系统的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疫情防控中体现了宣传担当。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党员干部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大脑,指导工作的开展。街道社区要加强对网格员的关心和关爱,把各项激励措施落到实处。

  当天,尚博英还为现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到社区网格站走访慰问一线网格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