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园山眼镜品牌在上海眼镜展大放异彩

  第二十二届上海眼镜业展览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此次上海眼镜展深圳眼镜企业共有95家参展,其中,有49家来自龙岗区园山街道,园山本土眼镜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准定位,在眼镜展中大放异彩。

  园山作为深圳眼镜产业的重要基地,拥有众多优秀的眼镜企业和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亿昇(深圳)眼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巴洛”品牌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提升品质。展会期间,巴洛品牌不仅展示了眼镜产品的新款式和新技术,还与业内大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

  在此次展会上,儿童眼镜细分领域成为“爆点”。来自园山街道的柏琪和李白眼镜作为其中的佼佼者,通过展示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据了解,园山街道正积极推进眼镜智造园和眼镜设计园建设。其中,眼镜智造园是全国首个以眼镜为主题的“工业上楼”项目,专门为眼镜企业量身定制高品质、低成本、专业化的生产智造空间;眼镜设计园将打造国际化的设计平台,用于引进国内外知名眼镜品牌运营总部和研发设计企业、公共检测机构,旨在推动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为园山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