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召开“五老”宣讲团工作会议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近日,龙岗区关工委召开区“五老”宣讲团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宣讲工作。

  会议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区“五老”宣讲团工作,并为荣退讲师举行荣退仪式并颁发纪念证书,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涵,确保宣讲内容与新时代青少年现状紧密相连;要在“科技”“创新”“未来青少年培养”等方面认真专研,把握好未来教育新标向,大力研发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讲课程;要勇于打破传统宣讲模式,通过宣讲方式创新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龙岗区“五老”宣讲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深入社区、学校、园区、企业等开展了上千场宣讲活动,受益群众10万余人次,深受广大师生、家长喜爱。为进一步提升宣讲质量和水平,现面向全区“五老”发出邀请,诚邀经验丰富、能讲、会讲、有热情的“五老”加入宣讲队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