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欢送春季应征入伍青年

  近日,龙岗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一百多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嘱托,怀着赤诚之心开启军旅生涯,逐梦青春新征程。

  欢送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身披戎装、胸佩红花的新兵在广场上整齐列队,大家精神抖擞、声音嘹亮。阳光下,一个个挺拔的身影、一张张坚毅的脸庞,满怀豪情壮志、激荡青春力量。

  会上,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龙岗区2024年春季兵员入伍通知书》,与会领导为新兵们戴上红花,勉励他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用特区特有士气、龙岗龙马精神系好军营“第一粒扣子”,走稳踏实军旅生涯的每一个脚步,以龙岗好男儿的身份在军营绽放热情,回馈祖国及亲人。

  两名新兵代表代表全体入伍新兵庄重承诺,步入军营后将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书写军旅生涯,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绝不辜负祖国和亲人的期望。

  据了解,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岗区一批批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应征。接下来,全体新兵将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手持钢枪、保家卫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