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式”美好生活2.0版本焕新上线

252.png

  市民乐享“龙岗好集了”。

  首创双会场模式、11个街道全域打响“文旅牌”、重磅发布百项精选活动菜单、“黑科技”云集彰显龙岗新质生产力发展成果……3月15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坂田街道办、龙岗融媒主办的2024年“深圳龙岗·美好生活节”启幕礼在龙岗“西核心”坂田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出席活动。

  活动突出“重塑”理念,联动龙岗本土国际教育、地标商圈资源,牵手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深圳·星河双子塔以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融入浪漫爱情、科技互动、时尚打卡、文旅消费等丰富元素,以全域文旅、全员共创、全景消费的升级亮点,开启新一年更具想象空间、更多维度的2.0版本“龙岗式”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的代表化身“文旅推介官”,向市民朋友发出美好生活之城的“邀约函”。活动还重磅发布2024“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活动菜单(100项),从龙岗全年近5000场活动中精选百项特色活动,涵盖演唱会、高端展览、阅读讲座、精品赛事等品类,并创新增加商贸和公园休闲活动,联动多部门点燃文旅消费引擎,刷新龙岗美好生活新图景。

  在各大主题区域,“龙岗好集了”4条街巷67家摊位荟萃龙岗精华,FUN飞玩乐岛展现龙岗“智造”魅力,“美好舞台”邂逅燃动青春音乐会……抢眼的龙岗元素生动体现“美好生活龙岗造”。

  3月16日,深圳·星河双子塔举办“音为爱 GO浪漫”云端婚典,“新人”在云端高空倾情告白,上演“爱在云端 好事成双”的极致浪漫,开启多维美好生活。

  “2.0版本的龙岗美好生活节既是龙岗美好生活之城的活动抓手,更是龙岗美好生活之城的‘推销员’和‘营销官’。”龙岗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龙岗美好生活节的迭代升级,龙岗区将通过3年的高位统筹和谋划,在11个街道全地域覆盖、多部门联动,以“场景+空间+地标+商圈+品牌”多领域串联,引导“流量”变“销量”,激活多场景文旅消费,全方位、立体式地深入建设龙岗美好生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