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部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近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相关事故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抓好抓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理念,紧盯重点领域、重要节点不放松,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备设施等全面系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严格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逐条逐项研究,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各科室各中心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有人抓、有人管、抓到底、管到位。局领导干部要带头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工地复工复产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全力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