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百千万工程”专项计划,启动!

  2月29日,龙岗团区委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龙岗区“导师领航计划”第三季“百千万工程”专项计划启动仪式在龙岗创投大厦国际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饶一鸣,龙岗区政协主席唐向群出席活动。龙岗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河源市源城区、惠州市惠东县和龙门县、汕尾市海丰县、揭阳市榕城区、赣州市寻乌县等领导嘉宾,以及“导师领航计划”导师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2年底,广东省委做出了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简称“百千万工程”)的决定。“百千万工程”是广东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头号工程,是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畅通经济循环的战略举措,是惠民富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是整体提升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水平的迫切需要,对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对龙岗区招商稳商优商政策、优良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推介。龙岗区与六个区、县领导嘉宾、创业导师等共同推杆,正式启动龙岗区“导师领航计划”第三季“百千万工程”专项计划项目。“百千万工程”专项计划导师团分别与河源市源城区,惠州市惠东县、龙门县,汕尾市海丰县、揭阳市榕城区、赣州市寻乌县等六个区、县签约,以“结对导学”的形式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指导和帮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