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展深圳女性力量!徐霞公益独唱音乐会龙岗精彩开唱

  为进一步提升女性同胞凝聚力,激励广大女同志弘扬“立足岗位 巾帼不让须眉”精神,2月27日晚,最美遇见“深圳女性力量”徐霞公益独唱音乐会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精彩开唱,为观众展现出极具格调的声音和情感表达,让观众“共情”,演出现场掌声雷动。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等领导观看演出。

  最美遇见“深圳女性力量”徐霞公益独唱音乐会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鹤湖智库主办,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本次音乐会众星云集,精彩纷呈,师承音乐教育家周小燕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徐霞,携手深圳流行乐坛“百变歌后”刘小幻、深圳民歌领军人物杨乐等重量级嘉宾,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三人以“心有花开”组合形式同台演唱,让美声、流行、民歌女声三重唱盛景绽放舞台。

  当晚的音乐会精选17首耳熟能详的艺术歌曲,包括徐霞的经典曲目《我渴望遇见你》《是你一直想着我》《绒花》《梧桐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刘小幻献唱《I dreamed a dream》《Memory》等经典歌曲,杨乐倾情演绎《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多首佳作。当晚的压轴作品是原创合唱曲目《为爱举杯》,这首由著名词作家唐跃生和曲作家彭振为“心有花开”组合量身定制的歌曲。徐霞表示:“我们想用最淳朴的歌声向观众传递最诚挚的感情,当善良遇见纯真,便是世间最美的邂逅;当美好遇到美好,就开出了最美的花朵。”

  此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林大叶执棒深圳交响乐团演奏,著名主持人、文学创意撰稿人刘清受邀担任主持,他们的艺术魅力为音乐会增添了更多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音乐会在“龙岗融媒直播号”同步直播,线上线下观看人数超14万人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