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主席唐向群率队到园山街道调研委员工作站建设

  2月27日下午,龙岗区政协主席唐向群、副主席王为理率队到园山街道调研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

  在启梦智慧园,唐向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山街道委员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介绍。据了解,该工作站于2022年6月底建设完成,共有区政协委员26名。站内设置委员联络室、协商议事厅、读书角等功能区,还专门开辟设立了园山制造产品展示区,对园山特色产业产品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所在企业重点产品作宣传推介,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在座谈会上,唐向群指出,要继续稳步推进委员工作站在11个街道的全覆盖工作,形成1个中心+11个街道的模式,让政协委员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与时俱进、服务人民。唐向群希望委员们切实履行好职能,推动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政协机关会继续积极提供支持帮助,携手助力今年区政协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唐向群一行还前往园山街道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实地考察,并参观湾区老区少儿艺术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