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龙岗区人武部召开年度党委扩大会议

229.png

  会议现场。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人武部召开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龙岗区武装工作在警备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指导下,聚焦练兵备战,突出基层抓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勇挑重担、敢创一流,实现了创新发展。

  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新年度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持续优化国防动员格局,深入开展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紧盯风险隐患,提升依法从严治军水平,为推动龙岗区党管武装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征兵工作质效,持续推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以龙岗武装人的特有精气神、特有团结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提升建设质量,奋力开创2024龙岗区人民武装建设的新局面、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