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民盟龙岗总支召开提案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提案工作,发挥好参政履职作用,近日,民盟龙岗总支召开提案工作研讨会。

  此次讨论会聚焦经济、教育、法律等领域的相关提案展开。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紧密围绕关于东部高校与龙岗专精特新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双选平台、校外教培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解决措施、完善优化龙岗区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关提案建议,为下一步推进政协提案工作、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提供了有益参考。

  民盟龙岗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讨论会紧扣主题,讨论充分深入,达到了集智聚力、共同进步、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加强信息共享,深入研究相关资料和政策法规,团结协作开展联合行动,为推进提案落地实施提供坚实基础;要注重对讨论成果的跟进,让群众真正受益,树立龙岗民盟积极参政议政的良好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