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府)办到汕尾海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为加强帮扶协作双方的联系,推动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龙岗区委(府)办一行前往汕尾市海丰县城东镇大嶂村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大嶂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了解大嶂村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工作计划等。会后,调研组来到大嶂村重点监测户家中,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随后,调研组来到大嶂村文化室调研大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存在困难,要求用好龙岗区帮扶资金,打通服务群众、实现文化振兴的“最后一公里”。

  在大嶂村的新恒泰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考察了牛大力种植基地。据悉,派驻干部在前期走访调研中发现新恒泰公司面临资金短缺问题,驻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金融助理通过多次现场考察调研,最终成功为新恒泰公司争取到金融支持,助其顺利完成转型。

  据了解,龙岗区委(府)办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不断探索和总结乡村振兴的经验、成果,为推进海丰县城东镇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龙岗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