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举行餐饮和零售业招商大会

  12月12日下午,龙岗区餐饮和零售业招商宣传大会在龙岗区求水山居酒店举行,通过政府、行业协会、商圈、企业同台联动,吸引优质餐饮和零售企业了解龙岗、落户龙岗,共同推动龙岗餐饮行业发展,助推餐饮和零售持续健康发展。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市餐饮商会会长王克明等参加活动。

  游宇在致辞中表示,餐饮零售作为消费中最具烟火气、最吸引人流的产业,是龙岗区将来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此次活动将推动龙岗区各大核心商圈与餐饮零售企业面对面交流,吸引更多餐饮零售企业了解龙岗、扎根龙岗,进一步推动全区商贸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克明表示,市餐饮商会将立足全市、辐射大湾区、联动全国,向更多新锐餐饮品牌、米其林品牌、黑珍珠品牌、必吃榜品牌推介龙岗,加强龙岗区餐饮首店经济、餐饮总部经济,为龙岗区餐饮业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现场向企业家全面介绍龙岗区商圈的现状、规划布局及政策支持。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深圳大运天地、龙岗万科广场、龙岗万达广场等商圈招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定位、项目内餐饮和零售发展势头以及项目招商空间,并诚意邀请现场餐饮企业考察交流促进合作。

  本次招商大会亮点纷呈,深圳市凤凰楼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原牛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秦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九品风餐饮有限公司、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深圳)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签署入驻龙岗商圈战略合作意向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一批优质餐饮零售项目落地龙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