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预计本月底试运营,龙岗区城管局提醒:龙岗儿童公园开园前请勿擅入

134.png

  龙岗儿童公园开园在即。

  12月10日,记者获悉,龙岗儿童公园经过两年施工,目前建设已基本完成。为保障运营顺畅,公园于近期开展了几轮测试工作,市民反响热烈。开园在即,公园将不再开展大规模测试,集中力量进行各项开园冲刺工作,预计12月底可实现开园试运营。

  12月10日,龙岗区城管局通过官方公众号表示,龙岗儿童公园开园在即,时间紧迫,该局将不再开展大规模测试,集中力量进行各项开园冲刺工作,包括:开展工程收尾验收工作;设施场馆调试工作;交通优化疏导工作;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通信网络调试工作;运营筹备及演练工作等。

  与此同时,龙岗区城管局发出温馨提示:为保障安全,请大家耐心等待,开园前不要擅自入园;为提供更舒适的游园体验,试运营期间将实施游客预约入园;园内车位有限,请大家优先选择绿色出行,自驾的市民可前往周边商圈停车场,近期该局还将推出交通攻略;无动力设施免费,动力乐园收费。后续龙岗区城管局将推出年卡及亲子套餐等优惠,为大家提供更多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