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第二眼科医院土地整备项目取得重大成果

  12月11日,市第二眼科医院土地整备项目横岗街道四联路369号地块正式开拆,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高峻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清拆是今年10月组织召开市第二眼科医院土地整备动员大会并组建攻坚组开展攻坚战以来的首批战果,清拆地块面积10364.94平方米。为了进一步加快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接下来,横岗街道将加强相关地块、建筑物的测绘,确保测量面积的准确性,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大政策与法律法规的宣讲,通过宣讲会、逐一走访等形式,向权利人精准宣讲与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聆听与收集权利人的合理诉求与困难,及时反映、协调推进并依法依规解决。此外,倒排攻坚计划,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责任,推动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推动横岗街道乃至龙岗区高质量发展交出圆满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