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全面复工

  2月6日,记者在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施工现场看到,主体结构建设如火如荼,随处可见工人们有序忙碌的身影。“目前,项目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正在全力冲刺4月首期工程全面封顶,今年年底首期工程将竣工验收。”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项目经理范伟介绍说。

施工现场。

  据介绍,该项目属于深圳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之龙岗东部先进制造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8.8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40.04万平方米,其中高标准厂房约34.16万平方米;配建酒店、宿舍、商业、食堂、托幼中心、便民服务站、党群服务中心,融合周边科创公园及城市公园,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协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深入研究“工业上楼”空间标准,打造符合“深圳标准”的新时代高标准厂房,具备“大底座、宽柱距、高层高、重荷载”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