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按下复工“快进键”

  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截至2月6日,由该署负责建设的政府工程已有46个全面复工,复工率达75%,其中龙岗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项目于2月6日举行复工仪式。

  机器轰鸣、人员就位,所有设备全线运作,几十名工人操作着挖机、炮机、取土机等工具、器械作业,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2月6日,龙岗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项目工地举行了复工仪式,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展每日安全教育、查看用电和消防设施、检查围栏防护情况,制止工人不文明行为、撰写每日安全报告……上班第一天,安全员彭云城就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

  据介绍,龙岗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位于横岗街道红棉路与深岭路交会处西南侧,于2020年12月30日开工,总建筑面积104127平方米,2023年计划完成桩基础建设并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