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迎新春活动人气旺

  日前,龙岗区迎新春活动异彩纷呈,新春氛围浓厚。2023深圳龙岗迎春花市、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龙岗分展场主题活动低碳集市暨新春赶集活动、龙城街道聚焦文明欢度新年打卡活动让市民应接不暇。

  1月14日至21日,2023深圳龙岗迎春花市主会场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市。本次花市以“进名校·逛花市·行大运”为主题,市民不仅可以解锁别样花市,还可以畅游深北莫校园,在学校餐厅品尝美味,重温青葱岁月。值得一提的是,花市还准备了一连8天精彩节目,每天不同专题演出,现场人气兴旺。

  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新桥世居近零碳示范区,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龙岗分展场主题活动低碳集市暨新春赶集活动于1月13日开市,许多市民扶老携幼或在集市品尝来自四川的原生态美食,或在写春联、猜灯谜、舞狮等传统习俗中体验热闹“烟火气”,或在低碳生活场景展位学知识、集积分、兑奖品,或在夜幕降临之时观看艺术气息十足的露天电影……大家在不同的展位前流连、体验,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提升对低碳生活的认知,并在未来积极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改善社区环境。

  而在大运公园、万科广场GALA、仁恒梦中心等标志性地点,龙城街道打造了聚焦文明欢度新年打卡活动,只要在特定地点拍照发布朋友圈,就有机会兑换精美礼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