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与靖西市委书记郝玉松一行座谈并召开龙岗·靖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

  近日,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与广西靖西市委书记郝玉松一行座谈,并召开龙岗·靖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凝聚共识,更好谋划和推动今年粤桂东西部协作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龙岗区领导孙仲勇,靖西市领导巫伟航、张宏、乃振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龙岗·靖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纪实纪录片》,靖西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龙岗——靖西粤桂东西部协作有关情况。2022年,龙岗和靖西两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乡村振兴、产业协作、医疗援助、消费帮扶、创业就业、人才交流等多个方面结出累累硕果。

  张礼卫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对靖西市领导来龙岗共商协作事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交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合作共赢。龙岗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和深化东西部协作的战略部署,继续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和粤桂两省区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郝玉松对龙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强化两地交流协作、优化结对关系、深化产业协作,推动东西部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携手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龙岗——靖西粤桂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