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参加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月12日下午,龙岗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参加园山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大家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

龚祖兵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突出、特点鲜明、思想深远、亮点纷呈、催人奋进,是落实“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结合深圳‘20+8’、龙岗‘11+2’产业集群和‘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推动传统眼镜制造产业向现代时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两条主线,做大做强园山智造,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是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建议龙岗区属国企利用资源优势,打造低成本、高品质产业空间,面向中小微企业开放,同时多渠道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龚祖兵指出,园山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区七届二次党代会、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部署,奋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充分利用园山的产业优势、生态禀赋,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提升城区品质上取得新成效,在践行“两山”理念上做出新贡献,为龙岗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园山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