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参加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月11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举行各界别分组讨论,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事项协商建言。区委书记张礼卫到第六组(经济界、特别邀请人士<本地人士>)参加分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委员们的发言予以回应。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卓伟华参加讨论。

张礼卫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会上,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结合当前的热点问题、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凝聚发展共识。吴灏斌委员围绕创新投资进行发言,建议龙岗应加强顶层设计,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力量加速发展。黄心仲委员建议推动眼镜产业高端化国际化发展,将“龙岗眼镜”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彭泉根委员建议龙岗进一步完善政策,对贸易行业给予更多关注支持……

  张礼卫认真聆听了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建议,表示将认真吸纳,为以后政策制定提供更多参考,在今后工作中予以落实推进。他表示,政协是人才库、精英库、智慧库,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政协开展工作、为政协委员依法履职创造有利条件。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展现新作为。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共同为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展现新作为,千方百计为招引项目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企业到龙岗投资兴业。要围绕龙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主动深入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龙岗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