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市领导赴龙岗区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11月30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赴龙岗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王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基督教龙岗堂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等相关设施,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通风消毒、教职人员健康监测、用火用电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

  王强强调,市、区民宗部门和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有力落实省、市有关工作安排,坚持“三个坚定不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白名单管理,根据疫情形势精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风险自知、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应有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