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4名龙岗“高手” 将代表深圳参加省级比赛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龙岗区参赛队伍在深圳市初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深圳市参加于12月举行的省级线下团队晋级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其中,线上开展“答题达人”竞赛,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期间,网友可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广东学习平台首页竞赛答题入口参与答题。2022年11月底、12月底和2023年1月底,主办方将根据后台累计答题排名,分别筛选出当月答对题目最多且耗时最短的前50名“答题达人”,奖励精美文创产品。

  线下团队竞赛分初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广东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和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组织,各选拔推荐1支队伍进入晋级赛。晋级赛决胜出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评出若干奖项。

  深圳市代表队的4名队员谭光辉、龙泽、袁珲鸿、周君均来自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他们都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亮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