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出炉

  近日,由龙岗团区委、区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共评出了20名“最美志愿者”。

  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街道评选、推荐、候选人公示和公众投票等4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106名志愿者候选人进入到最终评审阶段。评审工作小组由龙岗团区委、区文明办、新闻媒体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组成,依据《龙岗区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分标准》以及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时长、是否为骨干志愿者、所获荣誉等加分项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孙亮、张铭珠、朱军等20名志愿者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

  据了解,龙岗区“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以人民为中心”的志愿服务正能量,发掘龙岗市民身边的志愿者先锋和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骨干,从而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龙岗区志愿服务不断丰富和发展。

  相关链接

  “最美志愿者”名单

  孙    亮 张铭珠 朱   军 何云嫦 王爱冬

  隋桂荣 王端燕 任淑桥 王爱珍 张海兵

  谢智金 朱玉兰 刘康寿 廖巧东 张思云

  金连新 谢桃生 卢炳烂 刘家萍 郑安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