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文艺创作精品展演展示精彩绽放

  10月25日晚,由龙岗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联主办的“百花赋——龙岗区文联文艺创作精品展演展示活动”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精彩举行,来自全区各文艺协会的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展演展示近年来的文艺精品创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出席活动并观看展演展示。

  睡狮醒、巨龙腾,活动在《龙腾盛世》舞龙舞狮以及龙文女孩音乐说唱《百花赋》中热闹开场。大围屋艺术团获得2020年广东省群众舞蹈花会金奖的现代舞作品《如果你还记得我》,被《中国共产党历史歌曲》收录的龙岗原创歌曲《一路花开到海》,曾获得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决赛银奖、第十七届深圳“鹏城金秋”原创作品金奖小品《你好》,第八届“文华奖”金奖和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魔术作品《扇之梦》等十多个文艺精品节目轮番上演。本次展演展示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示龙岗文联近十年来沉淀的经验硕果,拉开新时代新征程上文艺繁荣发展的崭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