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审议有关工作报告 审议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10月25日下午,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并审议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罗丽娟、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杨小文、李昆刚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晓生,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龙岗区2021年决算的报告》《关于龙岗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龙岗区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龙岗区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草案的报告》,并书面审议了《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几个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认真吸纳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检查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对照法规条款,压实法律责任,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和整改工作,确保取得真正成效;要认真研究龙岗区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龙岗区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等有关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