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龙岗区委(府)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聚焦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结合龙岗工作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立足龙岗区情,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明年以及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岗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