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统战+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重点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为龙岗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支持统一战线各领域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在深入推进深港合作、服务企业、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风险隐患等方面全面精准发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岗统一战线领域落地生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