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游宇,区政协领导刘峰、王为理、赵俊荣、卓伟华、陈健彪、罗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干部不断推动龙岗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区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新征程上书写政协履职新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