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在龙岗举行 金融驿站助力智造龙岗

  近日,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金融驿站,助力智造龙岗”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暨龙岗区金融驿站推广活动在宝龙街道龙岗智慧家园举行,为片区企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推广金融驿站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金融难题。交通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代表、亚辉龙生物科技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七家金融机构代表对普惠E贷、银税贷、科创贷、经营快贷、电力快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宣讲,并与到场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从创业投资、科技信贷、股权融资、上市辅导等方面支持科创企业扩充资本、发展壮大,与中小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立新型银企关系,全力提升金融科技服务效率,切实加大区域内企业的对接力度,持续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深圳金服暨金融驿站项目总裁黄晓燕详细介绍了金服平台以及金融驿站的具体功能。金服平台及金融驿站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咨询、诊断、纾困等服务,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及“融资繁”等问题。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驿站”是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推出的创新举措,旨在把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送到园区、社区和企业,“变坐商为行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