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9月28日上午,龙岗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王为理、赵俊荣、陈健彪、罗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的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政协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意见,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区政协要广泛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着手准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一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在丰富和延伸界别工作的内容和载体上下功夫,确保政协委员更好为行业界别发声、为基层群众发声,助力区委区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二要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久久为功,努力把区政协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