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月10日下午,龙岗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礼卫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第四卷的通知》精神。据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培训、“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同时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宣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千家万户。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