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巩固脱贫成果!坪地街道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根据市、区统一部署,7月20日下午,坪地街道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及9个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会上,坪地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赠活动,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伴随着《爱的奉献》歌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隋继超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及9个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纷纷献出爱心。

5.jpg

  本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坪地街道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到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当中,让善款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捐赠项目,广泛动员发动社会力量募集善款,激发群众善心,引导群众传递善行力量;开展“6·30”消费帮扶系列活动,利用工会费采购对口地区农产品,以购代捐,以买促帮,用实际行动为消费帮扶贡献一份力量;引导和鼓励爱心企业参与美丽乡村风貌提升、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