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安全不放假!宝龙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7月14日下午,宝龙街道围绕“防溺水”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派发“防溺水”宣传单。

  街道河长办工作人员、河湖志愿者、龙岗排水一行人来到沙背沥水库、河道附近的居民区商业区,向沿街商户、居民行人派发防溺水宣传知识单页,耐心普及防溺水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讲解了未来辖区河道水库碧道建设规划。“辖区生态也在加强,在水库附近我们会陆续规划一些碧道,之后大家可以去散步、跑步,希望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介绍,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醒家长们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范意识,切实履行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做到防“溺”于未然。当天“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出动16人次,派发“防溺水”宣传单500余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