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党的关怀暖人心,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走访慰问象角塘社区老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走访慰问象角塘社区“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楠同志、党工委办主任李惠明、社区党委书记刘广培、组织部、社区党委班子、小区物业负责人一同前往。

  刘渊同志一行来到中央广场,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郭玉兰。郭玉兰197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铁道系统担任行政领导、高级政工师等职务。2007年12月25日退休。2012年10月迁往深圳生活。退休后,郭玉兰积极热心社区老年事业,先后担任街道太极拳协会秘书长、社区太极拳协会秘书长、社区老年协会秘书、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教务处常务副主任等职务,闲暇时间教授社区老年人太极拳、国学等,为社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谐氛围贡献余力,同时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积极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卡口防疫等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义工时长已达400小时,曾先后两次被街道授予“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刘渊同志为郭玉兰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及生活情况,感谢她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辛勤付出,对她积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老年协会及老年大学相关工作,且结合自身特长优势主动开展各类文化服务公益培训“等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党组织对郭玉兰同志退休后关心支持社区小区治理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刘渊同志同时表示老党员是社区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小区治理的中坚力量,是连通居民与社区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她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对社区小区管理和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谋划社区各项建设和发展。刘渊同志还叮嘱社区党委、小区物业负责人,要真正关心关爱社区老党员,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1.jpg

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