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三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三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驻站代表纷纷响应,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市人大代表韩春莲,区人大代表徐敏金、黎宝光、何小花参加了活动。

  在献血现场,代表们踊跃献血,并表示:“科学献血无损健康,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同时还能帮助到他人,我们觉得自己作为党员和人大代表,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代表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代表们的带动下,群众也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据悉,当天参与献血173人,成功献血122人,献血量达41800毫升。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深圳市采供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弘扬了社会爱心正能量,展现了人大代表甘于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