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坂田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新班子集体谈话及相关工作培训会议

  5月24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了股份合作公司新班子集体谈话及相关工作培训会议。街道领导德睿、悦安、健冬、伟雄同志,经济服务办(集资业务)、应急管理办(安委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科)及辖区21家股份公司三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德睿书记对股份合作公司新任班子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一是新任班子集体要讲担当、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新任班子集体要讲廉洁、当表率,牢牢地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三是新任班子集体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正风气、做表率的引领作用。

  悦安部长对股份合作公司新任班子集体任职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与街道同频共振、步调一致;二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心全意为村集体经济谋发展,为村民谋福利;三是要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积极带头投身街道各项重点任务;四是要加强团结,规范管理,把股份公司的班子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健冬委员对股份合作公司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时要求:一是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要带头加强行走,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二是股份合作公司要积极落实好市容环境卫生主体责任;三是股份合作公司要加强对各社区工作站市容环境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四是股份合作公司要多措并举提升村民爱护家园环境的意识;五是股份合作公司要加强落实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

  伟雄委员对股份合作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时要求:一是股份合作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警醒;二是股份合作公司要加强安全管理团队建设,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三是股份合作公司要紧密配合街道、社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安全工作做好。会上,街道安监、城管、集资等相关部门就安全生产、市容环境、集体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培训。

  最后,街道领导激励集体股份合作公司三会班子在新的岗位能创造更好的成绩,带领股份公司向前发展,使集体经济日益增长,同时,希望各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发挥在服务和保障城市各项功能平稳运行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贡献彰显新时期集体经济助力深圳“双区”建设的集体精神、集体力量、集体担当。

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