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龙岗坪地:腊八佳节送慰问,浓浓关怀暖人心

  过了腊八就是年,为关爱辖区内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1月10日晚上,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了“腊八佳节送慰问,坪地关怀暖人心”主题活动。

  当天晚上,坪地街道将腊八粥、汤圆等慰问物资送到各社区负责人手中,并代表街道对社区职工、医护、义工等人员,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认真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防疫,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于街道的关心,社区工作人员们表示十分感谢,能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吃到甜美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志愿红”+“医护白”守护居民的“健康绿”。

微信图片_20220112093857.png

  年丰社区还主动将部分腊八粥、汤圆,分享给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真正做到与民同乐。一碗腊八粥,让前来检测的居民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心和心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112093909.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社区职工、义工、医护等人员带去了问候和关心,更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为疲惫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充充电、减减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