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观摩找差距、学习再提升!横岗街道随团到福田区、南山区借鉴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经验

  10月20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玉庆率龙岗区考察团,先后前往下沙村、市民广场、白石洲、大沙河公园等地,深入学习调研福田区、南山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街道领导刘奇东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玉庆同志一行步行了解福田区、南山区在城市管理、城中村治理、园林绿化、清扫清运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过程中,相宏同志表示,将把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带回横岗,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考察结束后,相宏同志召集街道参加活动人员,就更好地推动街道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进行部署。相宏同志指出,福田区、南山区城市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在提升过程中注重构建市民、城市、生态相融相长的路径,精雕细琢城市环境和公共空间,尤其是在垃圾桶点设施建设、树池提升、环卫机械化作业等方面予以了创新。街道相关部门要对标学习补不足,拓宽视野、转变观念、改进方法,以“清爽横岗”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积极打造具有横岗地域特色的精品和亮点工程,加快推动辖区环境品质深化提升、深度蝶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