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街道领导部署台风“圆规”防御工作

  10月11日,横岗街道组织召开防御台风“圆规”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街道各社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立辉传达了区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及相关部门对照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值班值守,加强物资储备和信息报送,全力做好本次台风及强降雨防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强调,要坚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社区挂点领导要及时组织社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亲自调度、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对易涝点、老屋村、工棚、塔吊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提前排查,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准备,清理不当横幅,小散工程一律停工,河道及时清淤,雨水篦子及时清理垃圾。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设施、人员的准备。要全方面加强社会宣传和预警工作,让市民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准备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及时传递,确保有突发情况能及时应对处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