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双工联动助力社区爱心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社区爱心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和作用,春节期间,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特别招募社区青少年义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社区爱心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升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及服务质量,社区社工对招募的亲子志愿者进行了安全、图书整理、志愿服务精神等知识的现场实操培训,让青少年志愿者们快速的熟悉和适应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主要为协助社区爱心图书馆的节假日正常开放、图书的整理清洁及居民春节闯擂活动的摊位游戏辅助工作等,让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在互帮互助的服务中得到成长,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

  今后,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依托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继续开展多样、专业化、有光有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期待更多的社区居民与未成年人踊跃参与,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4444.jpg

55.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