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街道网格员排查揪出一违规储存冻肉窝点

图片2.png

图片5.png

  11月24日,下李朗社区网格员上门走访排查时,有居民反映下李朗社区石禾塘垃圾池附近堆放很多冷冻肉品。这时,片区网格员突然想起曾在该小区发现疑似存放冻肉品地点,便联系下李朗社区工作站及辖区派出所一同上门核查。

  经网格员排查发现,石禾塘4号某一户住宅散发出浓烈的异味,而租户拒绝开门,拒不接受工作人员入户排查。直至房东到场开门,现场发现房屋内存放大量冻猪肉,检疫部门现场采样送检。下李朗社区工作站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房屋进行现场情况核查,收缴屋内所有冻肉品并当场查封该房屋。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居民,如有发现异常气味或者声音均可向社区相关部门反馈。平时采购冻品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关注包装标签是否有中文标识及厂名、厂址等关键信息,采购冻品时可要求经营者提供冻品的来源信息。


×